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拒答帮安仔换衣 林峰寄情工作避谈潘霜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8:03  新浪娱乐
郑秀文连扫6奖,难怪她在台上非常风骚。 郑秀文连扫6奖,难怪她在台上非常风骚。
林峰唱现场的表现获得郑秀文的赞赏。 林峰唱现场的表现获得郑秀文的赞赏。
林峰与郑秀文分别成为颁奖礼的男女大赢家。 林峰与郑秀文分别成为颁奖礼的男女大赢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10》前晚(3月25日)在会展举行,由于环球、华纳、新力、EMI及bma唱片已退出IFPI(香港会),在一线歌手陈奕迅李克勤不被计算的情况之下,过半数奖项落入东亚、英皇歌手当中。郑秀文一人捧走6奖成为大赢家,包括十大销量广东唱片奖、十大销量国语唱片奖、最畅销本地现场录制音像出品奖、十大销量本地歌手奖、最高销量广东唱片奖、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奖。郑秀文在后台称赞林峰“唱现场水平真的很好”。

  成绩仅次于郑秀文的,则是共赢得4奖的的林峰,他除了夺得十大销量广东唱片奖、最畅销本地现场录制音像出品奖、十大销量本地歌手奖之外,还蝉联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宝座。

  林峰夺4奖 蝉联最高销量男歌手

  两位赢家前晚(3月25日)在后台相遇,郑秀文雀跃地把与林峰的合照上载微博,她笑说是“峰 and Mi”,还称赞林峰唱歌好,她说:“我在等出场时,他在演唱,我静心地听,他唱现场水平真的很好。”

  郑秀文拒答帮许志安换衣服

  郑秀文坦言得奖最开心是有机会多谢信奉的宗教,她说:“最初做这张唱片(Faith信)是因为宗教,得奖的是神才对,但他不会下来领奖,所以由我代领。”虽然Big Four夺2个奖,但是许志安于颁奖礼初段上台领奖后,以彩排演唱会为由先行离开,巧妙地避开跟尾声时才现身的女友同场。

  问到可会跟许志安庆祝得奖?郑秀文说:“我明天(3月27日)就要走,忙拍电影,一走就一个多月,连自己的事也没什么时间办,但我会努力去维系。”有指她离港期间饱受相思之苦,郑秀文甜丝丝地大叫救命,她还叮嘱男友千万不要突然现身玩惊喜。但是,郑秀文强调一定会看许志安演唱会,她笑着说:“看足3场?未必,会闷呀,那几天有工作,抽时间看一场吧。我应份支持的。(在后台帮他换衣服?)这么严重?很恐怖,太黄色了,我不回答。”

  林峰寄情工作 不再谈潘霜霜

  林峰蝉联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他表示能跟郑秀文同场得奖非常开心,他回忆10年前曾以tvb 8频道主持身分访问过郑秀文。自从早前与前女友潘霜霜的亲密照曝光后,是非一浪接一浪。提起陈豪建议他再次出来澄清,林峰说:”多谢关心。对我来说,事情已过去,不想身边关心我的人再担心,我会寄情工作。“对于潘霜霜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声言受情伤会发疯,林峰说:”我专心工作,手头上的工作已排了很多,做好工作最重要。“(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