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透露演唱会练气秘诀:边跑步边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0:21  新浪娱乐
蔡依林为了马来西亚演唱会而秘密练兵。 蔡依林为了马来西亚演唱会而秘密练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蔡依林最近前往马来西亚,宣传6月11日在当地举行的演唱会,穿着低胸贴身短裙的她,相隔4年再次前往当地演唱,希望与热情的歌迷开大型派对。蔡依林透露演唱会前进行体能训练,主持揭秘她练气的秘密,就是跑步跑得喘不过气时,继续唱歌,借以锻炼中气。

  蔡依林说:“我有时会边跑边唱,或者做重量训练时唱。”配合演唱会主题“舞”,将有Mr. Miguel Zarate及Mr. Andre Fuentes等美国知名舞蹈老师,在大型Disco舞池上同台献技。服装方面,蔡依林在20套中挑选了11套,突破历年演唱会的服装数目。(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