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霖演唱会尽曝情史 袁咏仪感动泪下送飞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7: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太阳报》报道,一连二场“Neway 张智霖——我是外星人演唱会2011”前晚在红馆开锣,张智霖在台上大谈与太太袁咏仪的爱情史,自爆从互相猜疑、争执到迈向人生另一阶段,又感谢上天赐给他们儿子“魔童”,坐在台下的袁咏仪忍不住向老公送飞吻示爱,张智霖马上接收,温情满泻。

  张智霖入行20年初登红馆开骚,除了老婆袁咏仪现身支持,还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场,包括老板薛嘉麟和女友诸葛梓岐伍咏薇、赵学而、沈嘉伟和太太邱淑贞李心洁和老公彭顺、郑融、丁子高等。为配合个唱主题, 张智霖在宇宙飞船迎接下以航天员造型出现,令粉丝们报以热烈呼叫声,全晚最触动人心便是张智霖向太太袁咏仪诉说心底话:当年对袁咏仪称得上一见钟情,他自喻:“感情上很乏味,来来去去只有一个,头一次见到她已经眼前一亮,这一眼便坐足‘廿碌’(二十个年轮)。”于是送上袁咏仪主演的《新不了情》主题曲。

  尽诉心中情 伍咏薇洒泪

  之后,张智霖再续说:“我们拍拖时承受很大压力,经常被问分手、结婚、离婚等问题,当时年少气盛不习惯被牵着鼻子走,而令两人之间有很多不必要的猜疑和争执,几经风雨后,在05年便跟身边人(袁咏仪)说,如果工作上有小小成就,就可以一齐走去另一阶段,结果我们去了一个没多少人的地方、入了一个小教堂,面对一位好陌生的神父,讲了一句‘I Do’。”此时台下的袁咏仪听到眼眨泪光,但伍咏薇比袁咏仪更激动,满脸泪水。当袁咏仪发现镜头对着自己时,便乘机向老公送上“飞吻”致谢, 张智霖马上做出一个接收动作,互相呼应。

  谈爱儿名字 望童言无忌

  张智霖自称当年公开感情也是值得,越说越激动的他哽咽道:“我好幸运,在娱乐圈赚到一个家。”继而他演绎《骨胶原》歌曲时,袁咏仪已忍不住哭起来。

  张智霖又多谢上天赐予很重要的儿子囝给他,他说儿子张慕童名字的由来,是“希望儿子永远童言无忌,遇到的人也是童叟无欺、不会骗他,见到儿子由说话到会顶嘴、在地上爬到会抬脚踢我,每一刻都很珍贵和难忘,很想捉紧它。”说完便送上《反斗奇兵》给爱儿,同时播放儿子和太太的照片,祝愿儿子健康和快乐。

  邀来草蜢 共舞同“妖”

  张智霖邀来“草蜢”担任嘉宾,由于苏志威缺席,张智霖便代其位置,与蔡一杰和蔡一智劲歌热舞,张智霖也“妖爆”上身,用手扫向穿透视装的蔡一智大腿,继而大打后空翻,令全场升温,袁咏仪兴奋得站起来拍手,张智霖说:“以前阿智好沮丧,经常三更半夜打来话‘不得了、要死了’,又话要买半打啤酒,令收到电话的陈奕迅很担心,我叫陈奕迅放心,陈奕迅更改了个名给阿智叫‘Paradise choi’,哈哈,而阿杰给人感觉是帅气和不羁,其实很婆妈,厨艺不错,会亲自下厨宴请朋友,但自己十分节省,我就成了他的坏朋友,教他买名车享受。”

  另一位嘉宾蔡卓妍与张智霖合唱《现代爱情故事》,其间张智霖献唱张国荣曾唱过的歌曲《想你》, 张智霖理模仿张国荣的台上风姿,以示向哥哥致敬,同时还脱掉上衣,露出一身结实肌肉,展示苦练多时的健身成果。(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