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个数字解读鲍勃-迪伦传奇:两种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9:29  新浪娱乐
鲍勃-迪伦(资料图) 鲍勃-迪伦(资料图)

  迪伦无疑把严肃的文化带到了流行乐中,使“迪伦式”的音乐与平庸的泡泡流行曲区别开来,但是当商业主义和迪伦的后继者打着严肃的旗号做着不严肃事情的时候,这种区别越来越难以分辨出来——作为一种音乐人的矫饰,这种矫揉造作已经充斥了流行音乐的行列。也许这不是迪伦的错,然而难免有人将矛头对准他。

  批评一  老牌音乐记者Nik Cohn说:“我并不把迪伦当成预言家、青年导师,亦或是被人夸耀的任何东西,在我看来,他不过是对自我宣传有一番天赋的二流天才罢了。”

  批评二  记者Jack Marx谈到:“从米克。贾格尔到艾米纳姆,当每个人都宣称从迪伦那里获得教育时,为什么不去讨论迪伦所带来的自大傲慢、故作高姿态的恶习已成了摇滚乐的主流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