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炫风返台会歌迷 挑灯夜战签至凌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4:04  新浪娱乐
炎亚纶炫风返台会歌迷 炎亚纶炫风返台会歌迷
炎亚纶笑容满面 炎亚纶笑容满面
炎亚纶台北签售 炎亚纶台北签售
炎亚纶个人EP发行 炎亚纶个人EP发行

  新浪娱乐讯 27日傍晚五点,炎亚纶在西门町举办《下一个炎亚纶》专辑首场签唱会,飞机落地直冲发廊做造型,隔天一早又要飞北京和其它三位兄弟再合体拍摄新的服饰广告,炫风返台18小时会歌迷,做好挑灯夜战签至凌晨的决心!专辑从三月初开始预购,炎亚纶就被工作人员戏称过着“追、赶、跑、跳、碰”的生活,连上厕所的时间也被不断催促!

  日前在台湾上通告,一脚才踏进唱片公司门口,连招呼都还没有打,就被同事推进保姆车即赶赴签唱会现场,让随行同事笑说:“炎亚纶发片瘦7公斤要练身材练体力,我们似乎也要跟着练!”

  炎亚纶忙碌的通告,平均让他每一个星期都要飞往海外做活动,最高记录曾有累计四天都在飞机上度过,空姐成了炎亚纶最常看到的身影,因此唱片公司特意秘密安排炎亚纶的名模好友陈思璇,穿着空姐制服上台来个惊喜。陈思璇得知炎亚纶发片忙宣传没时间进补,专业的当起空姐推出餐车说出:“Coffee or Tea?”然后把神秘佳肴的盖子掀开,名为“海陆空豪华大餐”包含龙虾、牛排以及燕窝三种高级料理,希望炎亚纶忙归忙,也要好好的补充体力,谈到坐飞机趣味经验,炎亚纶表示常会被空姐要求合照,来者不拒的同时也会被邻座的“妈妈”乘客索签名给女儿,让炎亚纶也感受到空中的热情!

  在昨天的签唱会中,炎亚纶身穿《下一个我》MV中的羽毛装亮相,让歌迷惊叫连连,现场除了演唱主打歌曲《下一个我》,还首次献唱第二波由TANK和姚若龙老师打造的抒情作品《只看见妳》。看到歌迷冒雨在西门町排队等候签名,炎亚纶也为歌迷准备雨衣和热呼呼的茶水,希望歌迷不要着凉也感谢大家的力挺,这回只要持5张迷你专辑也可上台与炎亚纶合拍“大头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