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育恒推新专辑 陈志远最后的遗作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4:25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娟)近日,歌手姜育恒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而已故音乐大师陈志远最后的遗作也随之曝光。这张专辑中绝大部分词曲创作均由陈志远和老搭档李子恒包办,如今大师远逝,留下的歌声依旧温暖人心。

  姜育恒透露,3人的这份独特的情谊曾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灵感,《我和我的朋友》的名称便是源于这一股灵感,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曲《爱在酒中》正是陈志远的手笔。“这首歌包含了太多人生哲理,充满了对生命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以及对友情的珍重,歌中唱到‘人生难得相知相守举杯邀明月,为欢喜忧伤好好干一杯’,有种历经沧桑的感觉,也很温暖。”

  姜育恒透露,在专辑制作的过程中陈志远已经身患重病,但他并未消沉,还曾笑称这张专辑会是他的“遗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