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电台受访遭DJ捉弄 气愤老友送外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8:09  新浪娱乐
许志安到新城电台宣传,被DJ送上了猪腿和咸牛舌 许志安到新城电台宣传,被DJ送上了猪腿和咸牛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许志安昨天到新城电台宣传五月推出的国语碟及演唱会,却被DJ拿他与郑秀文的恋情来开玩笑,送上了猪腿和咸牛舌。许志安看到马上拒绝说:“我不吃这些,不要那么老土,搞这些东西。”场面搞笑。他得知“猪腿安”和“牛舌文”的外号是老友梁汉文和苏永康所起,生气表示要绝交。

  许志安的好兄弟梁汉文和苏永康拿他们被拍到在餐厅共吃晚餐的事来开玩笑,称他们是“猪腿安”和“牛舌文”,许志安作生气状说:“好生气,要绝交,好无聊啰,两个取这样的名字。(你气多久?)开玩笑的,他们不再讲就不生气,今(昨)天还玩这些呀。”

  提议他给女方一个许太名份便不怕有其他外号?许志安闻言尴尬的“啊”了一声,没有回答。之后他将话题扯到个唱上,他指每次开演唱会都要做梦才有灵感,试过一次梦见演唱会只有十个观众去看,只好硬着头皮去唱,之后便惊醒。许志安称虽然已开过六、七次个唱,但每次都想给观众新鲜感,所以有很大压力。许志安又称见到张智霖在演唱会中展示了很棒的身材,令他觉得自己要收好巧克古腹肌留给自己享用好了。

  入行廿五年的许志安,透露找来了多年前曾合作的唱片监制江港生为他重编《从没这么爱恋过》,重唱这首歌是因为首歌有很多假音,他想用真声去唱。被问是否送给女友?许志安不理多次追问依然不肯响应。当年许志安得最受欢迎男歌手时曾发表“厨房宣言”。问到会否在个唱上发表红馆宣言?许志安指那些不是宣言,并试图扯开话题。(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