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列侬遗孀携子开唱筹款 福山雅治捐新碟部分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8:13  新浪娱乐
(右起)大野洋子与儿子为筹款,同台合唱。路透社 (右起)大野洋子与儿子为筹款,同台合唱。路透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披头士已故成员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遗孀大野洋子,前晚携同儿子Sean Lennon、摇滚乐团Sonic Youth、日裔女子乐团Cibo Matto等,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米勒剧院举办公益音乐会,门票每张售100美元。此次音乐会的所有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给日本地震救济基金会,用来援助3月11日受地震和海啸袭击的日本灾民。

  西田敏行为灾民送饭

  另外,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自地震后,一直热心赈灾,继宣布于下月9日下午一点起,主持东日本大地震的24小时特备筹款电台节目外,还首次以文字剖白心声,指自从地震及核事故后,收到了很多来自香港的祝福和支持,觉得非常感动,令他感到大家不单在音乐上共通,连心也是相连的。他表示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为灾民出一分力,因此决定把新碟《THE BEST BANG》的部分收入拨捐日本红十字会。他直言:“深深感受到香港民众对日本的支持,再一次感谢大家,希望下次跟大家见面时,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容。”

  出身自福岛县郡山市的63岁男演员西田敏行日前联同棒球评论家等人,前往收容福岛县灾民的东京调布市避难所,向177名避难者送上猪肉饭盒和忌廉饭。西田难掩伤感说:“每天看见地震及核事故的报道,自己都忍不住落泪。这么漂亮的海滨地区就这样消失了,很希望可以再次把它拿回来。”(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