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曝汪明荃喜欢“闪” 喜多郎重编三十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8:28  新浪娱乐
郑少秋红馆彩排 郑少秋红馆彩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郑少秋汪明荃的《新纪元2011演唱会》昨天首次在红馆进行彩排,但阿姐及喜多郎均没现身,只有郑少秋独力撑场。他指喜多郎早已把为演唱会二十、三十首重新编好的音乐带寄给他们。郑少秋还透露多年拍档汪明荃喜欢穿得很“闪”上台表演。

  每次汪明荃上台表演都会穿得很闪,郑少秋笑说:“她闪得很厉害时,我就闪开一点,不过我俩的战衣也很厉害很好看,有十套八套,都是色彩丰富,也达到舞台上的效果。”

  最近TVB闹小生、花旦荒,其中不少均北上赚钱不续约,郑少秋闻言指他们幸运,但他所指并非赞成他们离开TVB,只不过是人家富贵自己都欢喜。而有指佘诗曼离巢,TVB开始力捧胡杏儿徐子珊陈法拉钟嘉欣成为“四大美人”,郑少秋想了一会笑说:“四个都正。”又指陈豪陈茵媺拍拖是件开心事。

  主办人丘亚葵指喜多郎是前晚来港,这次他会跟太太同台演出。而日本大地震后,喜多郎决定捐出物品在演唱会上进行义卖,待演出结束后他会跟做了善事的歌迷在红领接待处握手答谢。不过四月一日的烛光晚会,喜多郎因要演出不能参与,他可能会拍段视频作呼吁,另外他此行也会去拜祭黄家驹,但却想低调不想被追访。(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