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主题曲曝光 神思者联袂方文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0:36  新浪娱乐
《战国》终极海报 《战国》终极海报

  >>>点击试听《战国》主题曲《风》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战国》视觉画面一掷千金,配乐音符同样字字珠玑。片方此次重金邀得日本音乐大师“神思者”与台湾“词霸”方文山共同打造主题曲《风》。网友将他们称为“山神”组合,希望以“神思者”的唯美奔放旋律配上方文山极富古典韵致的大气歌词,加上人气小天后景甜的深情演绎,将这首“神曲”打造成影片的点睛之笔。

  近日,神思者来到北京完成电影的后期配乐工作,接受采访时,来自日本的音乐大师对景甜的演绎赞不绝口:“她唱出了风的气质,成曲不仅大气,还神秘写意。”而词作者方文山则表示,自己曾一度被《战国》剧本所震撼,不但为片中孙膑庞涓二人之间的奇谋对决所惊叹,更沉迷在人物的爱恨纠缠中,最终以“风”为主题,写出一首涵盖了英雄的野心与权谋、冷兵器时代的血腥与冷酷,同时又充满感伤和留恋的歌曲。网友则表示:“山神组合(方文山与神思者的组合)名不虚传,《战国》尚未打响,‘风’声已经提前征服了乐迷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