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酒中”姜育恒推新专辑缅怀陈志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4: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台湾歌手姜育恒近日推出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这也是已故台湾音乐人陈志远的遗作。《我和我的朋友》是姜育恒与好友陈志远(已故)、李子恒一起推出的。缘于姜育恒与陈志远、李子恒间深厚的友谊,专辑绝大部分词曲创作皆由两位大师包办,比如第一主打歌曲《爱在酒中》。

  姜育恒爱酒,这是他身边朋友都知道的。当年他的一首《跟往事干杯》同样是陈志远作曲,至今仍广为传唱。

  据悉,在专辑制作的过程中,身患重病的陈志远笑称这张专辑会是他的“遗作”。没想到一语成谶,3月16日,陈志远因病在台湾去世。姜育恒得知消息后即刻赶回台北送老友最后一程。

  好友的突然离世让姜育恒悲痛不已,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一度暂停,《爱在酒中》也因此推迟了发布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