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如萱献声世界地球日 不插电唱自然卷经典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8:23  新浪娱乐
魏如萱宣传照 魏如萱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台湾独立唱作人魏如萱当晚参加由CIYFM城市之音举办的空中不插电演唱会,与蔡健雅、徐佳莹等原创歌手以不插电形式表达了自己的环保态度。魏如萱在电台节目中除演唱歌曲外,也与歌迷分享了自己的环保经验,并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关注自己生活的地球。

  魏如萱日前正忙于全新EP《在哪里》的唱片宣传,在接到城市之音的邀请后,当即决定参加这次活动。演出当日,魏如萱与乐手以不插电的形式演唱了自然卷时期的经典曲目《地球吓了一跳》及魏如萱个人专辑《优雅的刺猬》中的新作《一刀两刃》。

  魏如萱的不插电演出真实地表现出她的演唱实力和个人魅力的进步。曾任台湾知名乐团自然卷主唱的魏如萱,在重新演绎《地球吓了一跳》时,与自然卷时期的清新唱腔相比,表现得更显成熟。在讲述到《地球吓了一跳》这首歌的创作时,魏如萱表示,这首歌正是为一次海啸灾害所创作,而近期人类正面对各种自然灾难,希望这首歌能把正能量传达给听众,让大家勇敢的面对每一天的新生活。

  节目中,魏如萱还与歌迷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小贴士——出门随手拔掉电源插座,简单的行动就会让这颗星球更美丽。魏如萱同时也呼吁大家,“多多爱护地球,不止一小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