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小小蚂蚁》MV首播 方大同操刀创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8:06  新浪娱乐
潘玮柏拍摄《小小蚂蚁》MV 潘玮柏拍摄《小小蚂蚁》MV
潘玮柏《小小蚂蚁》MV 潘玮柏《小小蚂蚁》MV
潘玮柏拍摄MV 潘玮柏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潘玮柏全新专辑《808》中抒情主打《小小蚂蚁》MV全面网络首播,此次新专辑的制作,潘帅力邀众圈内好友挎刀相助,而《小小蚂蚁》则是由易家扬与方大同连手为潘帅量身打造的全新抒情曲风力作。

视频:潘玮柏《小小蚂蚁》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透过轻柔的FOLK曲风,潘玮柏诠释小小男人的关爱与甜蜜。生活化却贴近人心,潘玮柏认为爱情里最细微的体贴可以胜过一切,从微小的角度牺牲出对爱情的最大贡献。这首歌曲让潘玮柏找到不同的抒情歌曲诠释法,虽然没有洒狗血的高音或真假音转换,确有最诚恳札实的嗓音,虽然只有一把吉他,确充满甜蜜。

  MV中,潘帅化身“小小蚂蚁”用超过自身体积数倍的道具向女主角告白、示爱。虽然个子小,志气却很大。潘帅说:“这首歌完全表达出暗恋的心情,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默默地想为对方做点什么,我自己也是这样,如果有暗恋对象我绝对不会说,但就是默默地保护着她,希望她什么都好。”导演林锦和找来有“网拍公主”之称的广告新宠—玮玮饰演潘帅“暗恋”的对象,潘帅化身的“小小人”有着蚂蚁努力的精神,女主角要什么有什么,要面纸?没问题,就算面纸盒高两公尺也要拿到;要买高铁票?马上就飞车去买到,想听情歌?马上唱给妳听,随时随地呵护得无微不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