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海心沙“晕倒” 激情跪地甩头突然摔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3:10  广州日报
张靓颖海心沙“晕倒”激情跪地甩头突然摔倒
在一次剧烈的甩头动作后,张靓颖跪下了,接着晕倒,舞美立即关灯,台上一片黑暗……
张靓颖海心沙“晕倒”激情跪地甩头突然摔倒
张靓颖身着热裤卖力歌舞。

  激情跪地甩头,甩着甩着躺下了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前晚,张靓颖在广州海心沙公园的个人演唱会上突然摔倒在地,随后重新上场的她不但清唱了一首歌弥补,还向观众道歉,调侃自己说“刚才不小心灵魂出窍了一下”。事后,张靓颖的经纪人冯轲道出原委,直称“误会”:原来是张靓颖在舞台上劲歌热舞时太过兴奋,不小心摔倒,恰巧高跟鞋的鞋跟卡在了舞台地板上,一时没起来,所以造成了“晕倒”的假象。演唱会结束后,张靓颖和台前幕后班底还一起举行了庆功会。

  前晚,演唱会一开始,张靓颖便为歌迷献上了两首极其消耗体力的劲歌劲舞。之后,一首动感歌曲中,她配合音乐节奏特别激情地跪在地上甩头,甩着甩着,竟毫无任何征兆地突然倒地,且一直没有起来。这惊险的一幕吓坏了在场粉丝,纷纷站起身子往舞台上望去,工作人员也立即上台把张靓颖搀扶回后台。随后,不论是微博上还是贴吧上,都有不少粉丝爆料:“惊险一幕,也许是太过投入,张靓颖唱完一首极耗体力的歌后倒在台上……抬下场休息后她又坚持上场继续”;有粉丝直呼伤不起:“心疼啊!太敬业了!”而更多的粉丝以为张靓颖是因为减肥而导致体力不支:“让张小白(张靓颖)好好吃一顿!告诉她,无论她多胖,凉粉都爱她!”甚至还有粉丝在贴吧中爆出张靓颖在后台吸氧的消息。

  不过10分钟后,张靓颖重新回到了舞台上,并轻松地开玩笑道:“吓到大家了,对不起,刚才灵魂出窍了!”随后,她唱起了《如果爱下去》,引发全场大合唱,整场演唱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后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