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加盟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 黄贯中献唱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2011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中心举行。黄贯中作为该音乐季形象大使现身,4年未发专辑的他透露新专辑正在录制中,并现场演唱新歌《一念之间》。据悉,此次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于4月30日及5月1日在北京平谷区的“中国乐谷”举行,已邀请到包括艾薇儿在内的多组国内外艺人加盟。

  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4月底开唱 艾薇儿等加盟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了参演的艺人名单,透露包括艾薇儿、Editors、小皮靴、Negative、朱丽叶-刘易斯、Hot Hot Heat和Rooney等国外艺人将加盟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而华语艺人也将邀请到黄舒骏、黄小琥、飞儿乐队、姜昕、深虹乐队、自游乐队、李高阳以及香港原Beyond乐队的主音吉他手黄贯中。现场还播放了一段VCR,Editors、Negative、朱丽叶-刘易斯、深虹和自游等人都表达了对于此次演出的期待。

  宣传大使黄贯中献唱新歌 新专辑正在录制中

  随后,黄贯中以本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宣传大使的身份现身,4年未发专辑的他透露新专辑正在录制中,并现场演唱新歌《一念之间》,这首歌同时也是本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的主题曲。在歌中黄贯中唱道:“天堂与地狱之间,敌人与朋友之间,痛苦与快乐之间,有多远?”他也解读了歌词含义:“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就会改变,希望音乐能给大家带来改变。”

  谈到在此次音乐季上的表演,黄贯中笑言对在万人场地献唱非常期待,而且这次参演的乐队很多都是他喜欢的:“比如Editors啦,小皮靴啦,Negative啦,能见到他们我很高兴。”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