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今年有新花样 长沙赛区率先启动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9:53  南方都市报

  30日下午,“2011快乐女声”在京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马昊对外公布今年全新的赛制和赛程。

  1.今年“快女”将分设长沙、沈阳、成都、广州、杭州、西安六大唱区,长沙唱区将作为“先发”于4月1日启动报名,海选阶段预计将持续至5月中旬。

  2.赛制方面,打造全新的“女声学院”,通过摄像设备将选手的生活、培训、彩排、后台等,全部拍摄下来,连续70天1680小时不间断在视频网站进行全程直播。

  3.今年比赛将与合作门户网站微博全程绑定合作,这种观众与选手的互动在历年的任何选秀节目中尚属首次。在报名阶段,各合作门户微博也将同时展开“印象女声”的评选,每天根据人气指数推送“印象女声”进入快女分唱区的预选赛。

  4.旅德艺术家《忐忑》原唱者龚琳娜受邀出任今年“快女”音乐指导。

  环球旅游小姐赛事首次落户广州29日,“201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中国网络赛区在广州启动,赛事将通过电视、报刊、微博等多种渠道同时展开宣传和海选,中国区总决赛将于10月28日在广州举行。此次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广州,以“旅游文化、科技环保、魅力和谐、幸福广州”为主题。中国区冠军除将代表中国前往德国参加总决赛外,还将获得一份30万年薪的工资合同,以国际旅游大使身份向世界宣传中国的文化和历史。(齐帅 姚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