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能否成都开唱? 主办方:不容乐观仍在努力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日前,媒体报道了原定将于6月10日、11日举行的王菲成都演唱会,因演出场地没拿到批文可能搁浅的消息。按相关规定,昨日是办理此次演唱会批文的最后期限,记者致电演出主办方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总经理杨润森,他的回答是:“不容乐观,但我们还在尽最后的努力。”

  杨润森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我们都在急这件事,一直在进行多方协调。”杨润森透露,目前来看,他不得不考虑到最严重的后果,“我们仍在努力,还在等待,如果事情真到了无法协调的阶段,我一个人说了不算,还需几方坐下来谈最终的处理办法。哎!等吧,再等几天,我们再尽最大努力争取,每个参与者都希望演唱会能如期举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