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加盟北京流行音乐季 黄贯中任宣传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30  北京娱乐信报
黄贯中 黄贯中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年五一,位于平谷的中国乐谷将举行流行音乐季。主办方昨天公布了强大演出阵容:加拿大流行小天后艾薇儿、好莱坞女星朱丽叶·刘易斯及黄贯中、黄小琥等都在其中。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原Beyond乐队的吉他手黄贯中出任宣传大使,他还为音乐季创作了主题歌曲《一念之间》。据介绍,黄贯中原本五一期间要去新加坡参加当地的音乐节,但被乐谷音乐季主办方打动之后,决定加盟后者。据介绍,此次音乐季阵容强大,包括加拿大流行小天后艾薇儿、好莱坞女星朱丽叶·刘易斯以及曾击败LADY GAGA赢得BBC年度新人大奖的英国电音公主小皮靴,以及来自中国台湾的黄舒骏、黄小琥、飞儿乐队和中国大陆歌手姜昕等。

  音乐季的举办时间为4月30日和5月1日两天,演出时间从每天14时到24时,举办地点是平谷区全力打造的首都音乐文化产业园——中国乐谷。音乐季将在城区设立班车站点,至少有100辆公交车接送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