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骏宇素有“小股神”之称 堪称乐坛多金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
李骏宇 李骏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创作小王子”的香港歌手李骏宇,目前被曝出在香港素有“小股神”之名,李骏宇在毕业之后投资的股票在香港股市已净赚上百万,在业界也因其不俗的投资眼光另人刮目相看。不但具有非凡的音乐创作才能,对于数字又极其敏感的李骏宇在香港乐坛曾被媒体与林夕相提并论。林夕就曾以“半脑炒楼,半脑作词”闻名遐迩。李骏宇则被香港媒体说成“半脑炒股,半脑写歌”的后起之秀。

  对于音乐创作与炒股,李骏宇曾说,其实这两件事都是靠兴趣而非天赋。在上学的时候,李骏宇就非常关心财经新闻及股票市场,但那时都仅仅是在模拟炒股软件当做游戏来玩。毕业之后,李骏宇的第一桶金则来自于国外留学时通过自己音乐创作和表演积累的储蓄。没想到很快在两年之内就迅速翻倍。据李骏宇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从李骏宇每年需要交纳的高额税款中足以推测到李骏宇的股票资金已上百万之多。

  虽然屡次被媒体问及,为何不将专业放在股票投资上。但作为钟爱音乐的李骏宇始终表示,音乐是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会做一辈子。当然,股票也是自己另外一个兴趣自己所以才投资。而面对实在不太景气的唱片市场,李骏宇本人说;我觉得我不能太贪心,不能让音乐带给自己快乐,又让音乐带给自己极大的物质财富。目前,我对音乐没有更多经济上的要求,我觉得可能是这样自己才能轻松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抱着玩一样的态度,音乐可能才会做的更好吧。

  目前,李骏宇经纪人已将北京宣传新专辑《painting On Silence》的试听会时间与地点敲定为4月15日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届时,李骏宇将与所有喜欢他的歌迷一起分享这张新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