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称做歌手好孤独 回归乐坛不放弃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08  新浪娱乐
麦浚龙坦言他的人生到了另一阶段,懂得改变心态去享受人生 麦浚龙坦言他的人生到了另一阶段,懂得改变心态去享受人生

  新浪娱乐讯新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过足戏瘾的麦浚龙拍完几部电影后,又从影坛回归乐坛,早前推出全新专辑《无念》,不过忙于拍戏的他几乎零宣传:“我真的好喜欢拍戏,因为做歌手是孤独的,但我不会放弃唱歌!”

  麦浚龙早前推出全新专辑《无念》,但忙于为电影《小双侠》开工的他,分身乏术以致新碟几乎零宣传,他坦言自己爱上拍电影:“做歌手很孤独,因为永远只有自己,但是电影就不同,除了摸索角色那个时候孤独之外,平时开工身边随时有70个人,这个工作环境令我好安心。”

  心态有转变

  由《破事儿》开始麦浚龙便片约不断,他直言自己的戏路很好,不过他的终极目标是当导演。麦浚龙称人越大对很多事情的看法越不同,很开心从小可以赚钱自己花。可以蹲在云吞面铺吃面,也可以去高级酒店吃面,两样都会好开心。

  麦浚龙透露从前的自己抽离不到歌手与真人的分别:“整个人成天都好紧张,比如之前拍戏就令整个人好紧绷,放了三个星期假之后,就感轻松了、开心了,想法也不同,令人生变得简单好多!”(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