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人加入“民谣在路上”巡演 超强阵容西安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18  新浪娱乐
山人乐队演出现场 山人乐队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民谣在路上”是由十三月唱片发起的一次“民谣复兴运动”,山人乐队自“民谣在路上”巡演启动以来,一直作为主力军南征北战,在历经北京、青岛、杭州、广州、深圳、上海、等多个城市之后的演出后,这一次4月2、3日的西安站将由山人乐队与老狼、卢庚戌、沈庆、马条、万晓利、杨嘉淞、川子、钟立风等众多民谣干将组成史上最强阵容,这也是继曲江国际青年音乐节之后山人再次亮相古城西安。

  今年年初时山人乐队受邀参加了于法国戛纳举办的MIDEM世界音乐博览会,在由中国音像协会和深圳盐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深圳园区)承办的“中国之声”演唱会上,山人惊艳亮相给来自各国音乐工业的从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开启了合作的大门。

  据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总裁许晓峰透露:原华纳唱片亚太区总裁Paul Ewings已与音乐基地达成协议,他将作为山人的美国代理人为乐队开拓美国市场,目前正在积极策划山人在美国的巡演。山人的专辑将在全世界包括ITUNES平台在内的超过40家数字音乐网店发行,同时也将发行实体唱片。

  乐队于2月返回云南深入山区进行采风,随后在2011觉音乐+艺术家北京和上海的两个专场上表演了新作,让人看到了乐队气质上的变化。此次民谣在路上的演出,山人仍将带来惊喜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