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获广电总局批复 监狱拟设立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江西卫视《2011中国红歌会》被广电总局正式特复,依旧可突破“不上黄金时段”、“不准现场直播”限制的选秀节目。中国红歌会,这一中国电视史上五年持续制作的全国大型原创选秀活动,以“唱响红色经典,弘扬先进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宗旨,每一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

  五年来,共有40万人次报名参加,超过10亿人次通过江西卫视收看红歌会的盛况。江西卫视2011年《中国红歌会》将会以海选的方式在全国二十个城市铺开进行海选,在海外也将继续设立唱区,展开“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红歌会”的阵势。4月中旬全面启动海选,活动将持续五个月,活动将分为“红歌总动员”、“红歌突围战”和“红歌英雄汇”三个阶段,最终决选出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10强选手。

  红歌会从一个区域中的选秀节目成长为全国知名并被冠于“国”字号的大型活动,无论美誉度还是关注度都与日俱增。另据中国新闻网3月30日报道,江西豫章监狱企图拟引入《中国红歌会》设立监狱赛区。目前,江西豫章监狱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和风靡全国的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节目组协商开设赛区,充分利用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来武装犯人头脑,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成犯人积极改造的动力。

  据了解,江西卫视将不惜投入巨资倾力打造2011《中国红歌会》赛事,红歌会在活动主题上紧扣时代的脉搏。2011年《中国红歌会》将在海选规模扩大,评委阵容升级,赛事内容创新,将红歌会打造成为一场轰动全国的年度红色文化盛事。(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