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北京个唱启动 现场演唱乐队版《寻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下午, “这不是一个玩笑”发布会在蜂巢剧场举行,歌手王菲菲现身为自己即将举行的《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做宣传。巡演第一场将于4月16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当天她与乐队一起现场演唱了代表作《双子》和《寻觅》,让观众提前享受到演唱会 “电子加摇滚”所营造的“现实”和“虚幻”碰撞的听觉感受。

视频:歌手王菲菲个唱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愚人节办发布会创意十足

  王菲菲将发布会选择在“愚人节”举办着实创意十足,主持人甚至开玩笑问她“就不怕媒体都以为这是玩笑不来吗?”王菲菲笑言自己也怕大家以为是玩笑,所以特意将发布会时间定在下午1点半,因为根据习俗,愚人节过了中午12点就不能再开玩笑了。

  跨界个唱要玩先锋艺术

  王菲菲本次《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将于4月16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对此她表示这次个唱最大特点就是充满创意与设计,集演唱艺术、声音艺术、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多媒体艺术、装置艺术、形体艺术、灯光艺术、舞蹈艺术、舞台艺术、戏剧艺术、诗歌艺术等等于一体的先锋演唱会。”

  主创团队集体亮相助阵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王菲菲巡回个唱的主创团队:前卫视觉、多媒体、装置艺术家丰江舟,孟京辉先锋音乐剧音乐总监、音乐人华山,先锋新媒体艺术家张琳,新锐灯光设计师邓文,现代舞表演艺术家崔凯、新锐舞美设计师张速超等集体亮相,并送上纪念“王菲菲演绎生涯首场个人演唱会”的重要礼物——北京站演唱会的巨型票样。之后,众主创人员在票样上签名,并举杯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现场演唱真音乐版《寻觅》

  随后在现场演出环节中,王菲菲还与乐队一起合作,为观众演绎了真乐队版的“飞音乐”代表作《双子》和《寻觅》,让来宾提前享受到演唱会 “电子加摇滚”所营造的“现实”和“虚幻”碰撞的听觉感受。同时,王菲菲还现场发布了新专辑主打歌《HELP!》的MV,并对爱护动物主题公益活动“HELP!行动”作了阶段性的总结。李青/文


歌手王菲菲个唱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