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报名首日遇人气尴尬 参赛者多冷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3:22  红网-潇湘晨报
“快女”报名首日遇人气尴尬 “快女”报名首日遇人气尴尬

  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快女”长沙赛区昨日首日报名,让人意外的是,现场并未出现往年人头攒动的热闹场面,九个小时的报名时间内,仅有百名左右的选手参与了报名全过程。记者昨日前往现场探访,相较于往届选手又跳又唱的泼辣劲儿,前来碰碰运气的参赛者反倒多出几分冷静。

  90后选手很“冷静”

  昨日的报名现场成了90后们的天下。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报名的选手中95%都是90后。而这些看着选秀节目长大的女孩们相较于人们印象中的“一朝成名天下知”的老观念,还多出几分冷静态度, 不少90后选手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结果并不看重,报名纯粹只是为了玩一把。

  一位正读大一的女学生摆弄着手里的报名表笑称:“选秀是一座很窄的独木桥,来报名只是想有机会参与一下,能进入后面的比赛只能说是幸运,先玩高兴就可以了。”

  此外,昨日现场几位“明星脸”选手的出现,也照例成为了媒体围观的焦点人物。来自湖南的谭群因为与昔日“超女厉娜十分相似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更有意思的是,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李芊莹也不避嫌地来到现场为自家人捧场,她的气质更被现场媒体指有几分林熙蕾的特质。

  网友“围观”够热闹

  虽然报名首日阵势平淡,但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并未对还有近一个月的报名活动失去信心,“2009年的时候人也比较稀少,毕竟我们的报名信息直到3月31日才全面曝光,对于选手来说,仅有一天的准备时间显然过短。”此外,昨日并非假日,导演组一位工作人员也透露,不少人因为各种情况难以抵达现场,“即将开始的清明节假期情况应该会好很多。”

  与现场略显冷清不同,报名现场的大屏幕滚动播出的网友微博十分热闹,不到两小时就有数千条微博发布,不过不少网友都表示“纯属围观”,这也成为今年“快女”开门纳客的一大特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