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坦言喜欢佘诗曼 《劲爆点》首谈恋情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25  金羊网-新快报
林峰坦言喜欢佘诗曼《劲爆点》首谈恋情风波
林峰

  新快报讯 林峰被卷入裸照风波多日,难得TVB五虎小生近日做客星空卫视《劲爆点》和主持人一起谈新专辑,在现场,林峰谈到专辑、感情观、感情现状时几度情绪激动。节目将于4月4日、5日23时的《劲爆点》播出。

  林峰还没聊自己专辑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大谈猫王张学友,并称在现场看过学友哥表演十分激动,日常也会翻唱学友哥的歌曲!节目中几次表示太热了想秀热舞……林峰透露自己做生意可谓是“缺根筋”,至于合作过的女艺人最中意谁,他表示和佘诗曼关系最好。然而对于近日和某女的床照曝光,他私下表示很受伤,但也有愧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