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汪明荃携手红馆开唱 喜多郎助阵义卖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41  新浪娱乐
郑少秋与汪明荃 新华社 郑少秋与汪明荃 新华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郑少秋、汪明荃及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在红馆举行一连三场的“新纪元2011演唱会”,前晚开始演出,国难当前的喜多郎,并以英语代表日本国民多谢香港人的支持。郑少秋和汪明荃已合作长达20多年,默契非凡,双方称虽然没有爱情但友谊长存。

  首场演唱会上,打头阵的郑少秋一身王子造型,唱出《轮流转》及《笑看风云变》等多首电视主题曲,而其爱女郑欣宜在开场后才悄悄进场,当见到坐在观众席上的郑欣宜时,郑少秋即大赞她说:“Joyce,你表演和跳舞都好厉害,爸爸也要都要追上。”之后,郑少秋数出他多年来的昵称无数,包括“秋秋”、“秋仔”、“郑少秋”、“排骨秋”、“Adam郑”和“香帅”,比近年多了“罗太”新外号的阿姐多出好几倍。

  刘璇献花与阿姐合唱

  穿上性感火红晚装的汪明荃紧接出场,并唱出《玫瑰玫瑰我爱你》等多首国语金曲,载歌载舞。郑少秋与阿姐合作多年,两人相当默契,阿姐汪明荃大赞郑少秋是个很勤奋的艺人,令她不敢轻敌。当她唱完《夜来香》后,刘璇走上台献花,并以不纯正的广东话对阿姐说:“我是小粉丝,死(细:粤语意即小)过时就看你的电视剧,之前我们又一起做主持。”阿姐即纠正其发音,又问台下观众可有看刘璇的新剧《女拳》,乘机帮后辈宣传。

  阿姐说:“刘璇拍《女拳》时,我在旁边厂拍剧,经常打招呼,她是个有爱心的女孩子,很关心人。你那么可爱,得到很多人的照顾。”刘璇也礼尚往来,指很多人都爱阿姐,又主动要求合唱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获得观众报以掌声。

  喜多郎唱片义卖抢手

  喜多郎带领其“雅乐团”演奏出多首动人音乐外,更表演击鼓,日本发生大地震以来,港人深表关心,昨天演艺界于维园举办烛光晚会筹款,为日本灾民献上祝福,喜多郎以英语代表日本国民多谢香港人的支持。

  喜多郎在演唱会举行期间,预备了二千多只喜多郎唱片作义卖,善款捐予赈灾,场外摊档更出现长长人龙购买唱片,喜多郎为答谢歌迷的热烈支持,在演唱会后举行签名会,为一班购买了唱片之歌迷签名留念。

  没有爱情但友谊长存

  演唱会尾声,汪明荃与郑少秋这对“情投意合”的拍档,出场合唱《爱在心内暖》及粤曲《帝女花》。向来口甜舌滑的郑少秋大赞阿姐令他心跳加速,又指阿姐是他最敬佩的艺人之一。可是又取笑阿姐说:“你在《居家兵团》的师奶造型很神似,如果这样子走入鹅颈桥菜场一定没人认出来,你单手插入屎坑通渠这一招带领潮流,现在所有师奶都自己通渠,令渠王没生意。”阿姐马上还击他的“丁蟹”角色能影响股市更犀利。之后,阿姐抓着郑少秋的手认真地说:“我和你,爱情是没有了,但友情就有很多。”郑少秋也认同,并指很难得两人友谊长存,并指出阿姐已在无线工作了40年。阿姐说:“对,明天4月1号是我在无线的第40年,我现在等那个大金牌,长期服务金。”演唱会在一片笑声中结束。(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