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斯敏思特男童合唱团来上海 办艺术普及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享誉欧洲的英国威斯敏思特男童合唱团,将于4月9日登陆上海城市剧院。此次演出是城市剧院为了拓展城市之光文化品牌,为青少年专门举办的艺术普及演出,票价设置适中,均价在90元左右。

  据城市剧院总经理介绍,目前演出市场上儿童剧剧目丰富,但是针对6到13岁的音乐舞蹈演出则相对较少,因此,城市剧院在3、4月份安排了不少适合青少年观看的剧目,此次的英国威斯敏思特男童合唱团音乐会就是为青少年度身定制,所以尽量降低票价。威斯敏思特男童合唱团足迹遍布欧美,也经常在圣约翰史密斯广场、巴比肯音乐厅、卡多根音乐厅以及威斯敏思特大教堂等场所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