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携手刘惜君亮相娱乐大典 清泉音秒杀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1:13  新浪娱乐
胡夏、刘惜君将在大典上献唱经典电电视剧主题曲 胡夏、刘惜君将在大典上献唱经典电电视剧主题曲
胡夏亮相红毯 胡夏亮相红毯
清泉王子胡夏王者霸气外露 清泉王子胡夏王者霸气外露
优雅谢幕礼,王子范儿十足 优雅谢幕礼,王子范儿十足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晚,光线传媒年度盛典娱乐大典在北京圆满落幕。素有“清泉王子”之称的胡夏成龙葛优郭德纲杨千嬅陈楚生、刘惜君等同在受邀之列,胡夏献唱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爱如空气》,一开口便秒杀全场,成为表演嘉宾中的佼佼者。

  早在新专辑《胡爱夏》发布之后,胡夏的人气就不断升温。短短半年,胡夏先后辗转台北、南宁、杭州、宁波、武汉等地,签唱会一场接着一场,清泉音势不可挡。此番参加娱乐大典,胡夏和内地人气女歌手刘惜君搭档亮相,刚走过星光大道便引来媒体热追。在表演环节,胡夏又将一曲《爱如空气》献上,配合着舞台上的沙发、烟幕等背景,胡夏俨然是是一位霸气外露的王者,对歌曲的驾驭更是七分执着、三分即兴。这种女歌男唱的表演方式本来就是胡夏的优势,在《超级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曾以《可惜不是你》、《家后》等备受好评。此次一开口便直接秒杀全场,资深音乐人李思菘、莫文蔚等都在台下暗自叫好,而下台时,胡夏还不忘优雅地谢幕,王者气息十足,“清泉王子”名至实归。

  据悉,除了献唱以外,胡夏还在娱乐大典预热发布会上提前获得“年度飞跃人物奖”,2010年的努力换来2011年的收获,为所有人一致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