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全新巡演正式启动 北京站个唱四月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蔡依林全新巡演“Myself”正式启动,北京站个唱将于5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上演,4月6日正式开票。

  主办方九洲巨室文化考虑到蔡依林的歌迷大多都是学生族的特点,将最低票价设定为180元,个唱预定期间5000个180元价位的座位已经预订出三分之二。北京站个唱后,6月24日蔡依林将登陆香港红磡体育馆,香港站演唱会开票当日门票就全部售罄,主办方当即决定第二天再加唱一场。针对各地歌迷的支持,蔡依林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因为有了歌迷不变的支持与鼓励,我才有勇气坚持做自己想要的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