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宣传新专辑 婚礼欲公开未积极“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31  红网
范玮琪宣传新专辑 范玮琪宣传新专辑
范玮琪婚期将近 范玮琪婚期将近

  红网长沙4月1日讯(记者 朱青)5月7日即将与陈建州步入婚姻殿堂,范玮琪4月1日携第十张个人专辑《Love&FanFan》来长沙录制《给力星期天》。她笑称,婚礼由老公负责安排,自己要忙于宣传,而她更透露还未刻意“造人”,并未积极为怀孕做准备。

  希望公开婚礼过程

  与陈建州爱情长跑十年成为台湾娱乐圈的佳话,范玮琪早前与老公亮相《康熙来了》时大晒幸福。与好姐妹大S前后脚步入婚姻,她直言婚姻不会按照大S的风格举行:“每个女生都会有自己的梦幻婚礼,每个人理想的感觉也会不一样。”

  好友大S婚姻虽然坚称要低调,但却因为微博直播而闹得满城风雨,范范立即选择封口,称不便谈及。谈及自己的婚礼会否公开举行,她则表示交给老公全程打理,“我觉得公开也没什么问题,毕竟是幸福的事,希望和大家分享。”另外,她透露,伴娘已确定为姐妹淘刘容嘉、Makiyo和吴佩慈,伴郎为老公的圈中好友王力宏、高以翔和王宏恩。她笑着表示婚礼现场不排除邀请圈内好友献唱助阵,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将不会唱歌。

  婚后不刻意“造人”

  早在大S结婚前,小S就放话表示希望能与大S、范玮琪同步怀孕,为老公产下第三胎。目前大S忙于造人,临近婚期的范玮琪则表示还未有刻意“造人”的计划:“怀孕要看缘分的,我觉得即便婚后不生孩子,也能把爱传播给其他的孩子。生孩子这件事随缘就好,有就生,没有也不遗憾,顺其自然。”

  此外,谈及婚后会否转作全职主妇,范范则委婉表示:“这个要看大家,如果有人喜欢听范范唱歌,那就继续唱,如果大家听腻了,那就不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