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报名首日遇冷 网络围观热过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3:28  红网
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李芊莹也选择报名 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李芊莹也选择报名
报名现场一位报名者在浏览报名细则 报名现场一位报名者在浏览报名细则

  红网长沙4月1日讯(记者 朱青)举行发布会后匆忙上马,“快女”长沙赛区4月1日在湖南广电职工活动中心仓促启动报名。比起以往人潮涌动的画面,今天整个报名现场冷清的画面不免让人意外。导演组方面则表示,由于启动仓促且处在非节假日,今年报名的高潮预计将从即将来临的清明节假期开始。

  报名:网上围观比现场热闹

  湖南卫视选秀已经进入第七届,“2011快女”是否遭遇“七年之痒”也备受关注。拿到批文后迅速启动,“快女”长沙赛区4月1日正式开始报名,意外的是并未出现往年排队的壮观景象,只有偶然几位报名者入内,让偌大的报名现场显得有点空旷。据了解,首日仅有百名左右选手报名。

  与现场略显冷清不同,今年启用四个门户网站微博参与的网络方面则显得十分热闹。在报名现场正中央,大屏幕滚动播出四大门户微博的网友微博,每隔不到两小时就有数千条微博发布,不过不少网友都表示“纯属围观”,这也成为今年“快女”开门纳客的第一大特色。

  选手:没有星梦只想玩一把

  比起前六届的选手,“2011快女”才是真正意义上90后们的天下,全天报名的选手95%都是90后,偶有几个也仅仅是抓住了80末的尾巴。比起往年不少选手抱着一朝成“星”的梦想,众多90后选手表示对于结果并不看重,报名纯粹只是为了玩一把。“选秀是一条很窄的独木桥,来报名只是想有机会参与一下,能进入后面的比赛只能说是幸运,先玩高兴就可以了。”还在长沙读大一的张小姐说。

  与往年雷同的是,“明星脸”选手仍然是全场焦点。在首日报名的选手中,来自湖南的谭群因为与昔日“超女厉娜有几份相似而引得众多关注。另外,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李芊莹来到现场报名,她的气质也被指有几分林熙蕾的影子。她笑着表示:“我可没有后台,只是因为喜欢唱歌,想来玩。”

  预测:报名热潮应在假期来临

  虽然选秀已经进入七届之痒,然而已经间隔两年的“快女”显然不该如此受冷。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启动仓促,报名信息直到3月31日才全面曝光,一天的准备时间显然太短。此外,由于4月1日并非假期,不少报名者也难以抵达现场。即将开始清明节假期,长沙唱区导演组预测,4月3日起才正式进入报名热潮阶段,“在微博上已经有很多人都在抱怨今天没有办法来现场,假期开始,相信报名人数会大涨。”

  有意思的是,“快女”长沙唱区报名启动恰逢“愚人节”,这也让不少来报名的选手都直言有点囧。其中,成为今年“快女”报名第一人的洛阳女孩雷鑫璐就笑着说,赶来报名时还略有忐忑,“还害怕这是个玩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