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启动2011巡演 要为观众唱到“筋疲力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刀郎为演唱会做宣传 刀郎为演唱会做宣传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出道十年之久的乐坛传奇人物刀郎,日前在北京宣布启动“2011刀郎谢谢你巡回演唱会”, 此次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首演,并于5月28日登陆上海大舞台。刀郎此番巡演还将落户天津、石家庄、广州、深圳、香港等地。

  主办方透露,有的观众担心演唱会时间不够唱不完金曲,为此,特别将原定演唱会提前半小时开始,力求30多首大热金曲唱不停,刀郎也笑称,“大家等了这么久,不唱到筋疲力尽怎么对得起观众!”刀郎在此次演出中不仅会演唱最具代表性的民族流行音乐金曲,还安排了红色经典歌曲重新演绎的环节。刀郎表示演唱会的歌曲90%是原唱,会有小部分翻唱,并不否认献上热舞的可能性。关于嘉宾,刀郎表示一定会邀请谭咏麟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