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广州个唱将搭档MR.乐队 坦言要唱到80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谭咏麟 谭咏麟

  本报讯 (记者苏蕾)在去年陈奕迅广州演唱会力邀MR.担当乐队后,谭咏麟也将在广州与MR.同台比拼音乐能量。“我们会一起上演去年合作的专辑《Rolling Power滚轴力量》中的重磅作品,如《约翰人生》及《MR TAM》。”谭校长说:“绝对让现场观众享受到最摇滚、最激情的LIVE真音乐。”  据悉,谭咏麟将于4月9日在天河体育场开唱的消息曝光后,票房热度一路飙升。

  每次到广州开唱都是在能容纳3万多人的天河体育场,被问及这次能唱多久,60岁的谭咏麟自信地表示:“3个小时肯定没问题!在香港站,我唱了差不多4个小时、130首歌曲,加上返场差不多有170首。至于在广州唱多少首,就看观众够不够热情了!”“很多人问我会唱到多少岁,我想,唱到80岁吧。到了80岁,我就不再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