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嵩推出新专辑《苏格拉没有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如果还不知许嵩是何许人,证明你已经开始落伍。许嵩,85后原创音乐人,2009年独立出版首张词曲全创作专辑《自定义》,2010年则是《寻雾启示》,他的作品在中国移动彩铃榜上是畅销冠军;他的作品随便挑几首都可累计破亿的试听量,他的词曲作品尤以作词视角的把握独步江湖。如今,他推出的新专辑《苏格拉没有底》昨日面世。

  此番再度包揽十首词曲的全部创作,《想象之中》是慢板R&B,内敛中带些慵懒的唱腔;《河山大好》似乎有劝年轻人莫要“宅”的含义,但却没有半点说教。“保持浪漫心态,活着就不算坏”;《敬酒不吃》,许嵩把社会生活中的极微小画面放大,相当犀利。带点爵士味的R&B,清冷凛冽,“我就这副死样”……

  远在台北,正在为演唱会积极热身排练的师兄林俊杰也通过VCR表示,自己早就已经注意到许嵩的音乐,并且非常看好,希望未来能和许嵩一起玩音乐:“今后我们两个鬼才要齐头并进才行。”(程雪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