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娱明星水立方秀技 开创新型跨界演出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5: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兰洁)昨晚,大型水上音乐秀《非凡之旅——时代巨星水上盛典》在水立方上演。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陈奕迅四大歌坛巨星联手由何姿何冲领衔的中国跳水队、中国花样游泳队,共同演绎了一个寻找地球水源的故事,全剧巧妙结合水立方空间特点,奇幻多媒体特效、体育明星水上炫技和文娱明星现场表演相结合,首次开创了北京演出市场一种新型跨界演出形式。

  音乐秀讲述了由奥运跳水冠军何冲和有“郭晶晶接班人”之称的何姿饰演的树精灵历和“水晶城堡”女孩彩云经冰山、深海、森林、湖之国和火海,跨越艰难险阻寻找“水之晶石”,让地球重获水源的故事。

  玄武水神王力宏上演浪漫水上钢琴秀,冰王子萧敬腾站上十米跳台重新演绎《新不了情》,火神陈奕迅在熊熊烈火中带来极具重金属味的《烟味》,而金菱仙子李宇春则在森林里如仙子般翩翩起舞……巨星们的精彩表演引来了观众的连连尖叫。同时,男子三人跳、男女混合双人跳以及各种奇特的入水方式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昨晚,首次融合了全息和互动多媒体、镭射、机械装置等多种舞美制作技术的“现场表演大秀”,呈现出水晶城堡、森林瀑布、万年冰川和火海等壮观场景。昔日的游泳馆已经变成了一个奇幻世界,扑面而来的4D效果让人叹为观止。

  据悉,《非凡之旅》4月1日、2日上演两场,演出全部收入扣除成本后,将捐献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用于改善边远地区儿童体育设施和现退役运动员的再教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