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巍推出新单曲 甜蜜情歌引领恋爱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5:45  新浪娱乐
李巍 李巍

  新浪娱乐讯 日前,金牌大风旗下艺人李巍推出了全新单曲《EQ为0》。作为今年开春第一季的甜蜜主打,在这首歌曲中,李巍也将“动漫型男”能量十足的电力发挥到了极致,新歌不仅愉快唱出恋爱的幸福和快乐,这一次,他更唱出85后的简单个性和自我剖析,也让这首《EQ为0》无论是从歌名还是李巍的演绎都非常有个性。

  据了解,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比赛之后,李巍被金牌大风相中并成为旗下艺人。尽管在演艺方面也有着不俗表现,但李巍对音乐却有着死心踏地的决心,“我从12岁开始学习美声,16岁开始练习钢琴以来,音乐已经是我血脉中的一部分,这辈子都不能分开!”谈起新歌《EQ为0》,李巍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录制这首歌的时候,让自己很容易想起初恋,也让自己在演唱时,一下子拥有不少灵感!”

  在曾为天后蔡依林创作出《马德里不思议》的新加坡新生代音乐人陈孟奇的妙笔下,《EQ为0》讲述了一个少年在热恋中的种种生活琐碎,从恋人们的小矛盾中臻炼爱情的甜蜜。恋爱的主题也让歌曲具有相当流行性,加上流畅的旋律,让李巍完美的发挥了好似漫画中“白王王子”的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