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智博音乐会首唱新单曲 女歌迷疯狂索“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6:10  新浪娱乐
黄智博宣传照 黄智博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歌坛“小黑马”黄智博携刚刚发行的创作MINI专辑《小黑马》现身厦门举办“小黑马厦门歌迷见面会”,为厦门的歌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个人专场音乐会。悉知,歌迷得知黄智博将现身厦门,在机场排成长龙并举着“智博!智博!智在拼搏!”的横幅等候偶像降临。当地媒体如数报道了黄智博在厦门行程和活动现场盛况。并且黄智博高人气让厦门媒体对这个歌坛新人刮目相看。

  黄智博《小黑马》音乐会 现场歌迷疯狂索“抱”

  黄智博《小黑马》厦门音乐会,歌迷将现场围个水泄不通,在歌迷的呼喊声中,黄智博一首同名主打歌《小黑马》立刻引爆现场,帅气的黄智博展示了自己能唱能跳的功力,在他激情的歌声下,现场歌迷失控般沉浸在黄智博的音乐魅力下,甚至许多的女歌迷不顾现场安保的阻拦疯狂跑上台与黄智博近距离接触,黄智博一边演唱一边与歌迷拥抱,现场很给力,很有爱。随后,《幸福余温》又将现场带到一个温情的世界,《梅花卷》、《爱你》陆续献上。当晚,黄智博跟厦门歌迷度过了一个精彩又难忘的温情之夜。

  黄智博《小黑马》福建之行圆满成功 赶赴下一站

  黄智博此次福建之行,首站选择在福州,然后转战厦门。据悉,黄智博在福州上电视通告时,受多位主持人称赞和肯定,福建东南台《非常音乐》的主持人刘伟破例在自己的节目多次推荐黄智博的《幸福余温》,并且《幸福余温》也在《非常音乐》是首发。据刘伟透露:“黄智博《幸福余温》播出后,反映很不错,歌迷都在微博里留言希望能多推荐黄智博《幸福余温》。黄智博的福建之行取得圆满成功,下一站将回到北京举办媒体暨歌迷见面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