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三地群星7月欢聚 建党90周年盛典热力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8:07  新浪娱乐
林妙可表演音诗画《祝福您,亲爱的祖国》 林妙可表演音诗画《祝福您,亲爱的祖国》
汤灿与蒋小涵在魅力校园现场互动 汤灿与蒋小涵在魅力校园现场互动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鲁豫,小鹿姐姐联袂主持魅力校园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鲁豫,小鹿姐姐联袂主持魅力校园
祖海参加魅力校园演唱《好运来》 祖海参加魅力校园演唱《好运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7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盛大节日,为了展现中国共产党90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特别是党的十七大以来涌现出的绚丽多彩的校园文化景观。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的“光辉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校园综艺盛典将于7月15日-19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届时将为全国观众展开一幅锦绣年代美丽校园的如歌画卷,奏响一首青春中国激情澎湃的恢宏交响,唱响一曲党的生日同歌盛世的深情礼赞,呈现一部群星璀璨异彩纷呈的综艺盛典。

  两岸三地 同歌盛世

  “光辉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校园综艺盛典以校园文化为载体,以歌舞、器乐、合唱、朗诵、情景表演、美术等校园文艺节目为内容,唱响不朽的红色经典,构建起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各民族青少年追寻共产党90周年的光辉历程,感怀和谐幸福的伟大时代,畅想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的心灵桥梁,打造出凝聚各民族青少年情感和文化的纽带,深情展现两岸三地在党的生日之际共同的心愿和祝福,梦想和期待。

  魅力校园 倾情呈现

  本届校园综艺盛典将坚持《魅力校园》一贯精益求精、追求真善美的文化品格,融汇央视大型晚会的恢宏大气,还原校园文艺的生动纯美,营造出激情动人、和谐美好的艺术氛围,汇成一份献给党的生日灿烂的贺礼。

  此外,盛典还将邀请国内知名的艺术家、策划人、电视导演、文艺编导,著名舞美设计师、灯光师以及来自校园一线的艺术教师组成制作团队,既保证一流的艺术水准,又体现校园神韵。

  精彩节目 全国征集

  导演组将从3月20日—6月1日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各级各类学校征集符合主题、编排新颖、表演精彩的优秀校园文艺节目;

  与此同时大型音诗画节目《幸福中国》还将分别征集符合主题的合唱、诗歌朗诵、书画作品进行融合,展示广大青少年沐浴在灿烂阳光下的幸福与快乐;

  征集优秀校园合唱团全新演绎《在灿烂阳光下》、《中国之最》、《爱我中华》三个篇章主题曲目; 有意者可将节目视频刻录成DVD光盘快递到导演组。(100082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B609,《魅力校园》节目组收)

  群星闪耀 盛典辉煌

  盛典最大的亮点除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与校园星主播组成的全新组合外,《魅力校园》爱心大使成龙、汤灿,环保大使祖海、魏晨、徐子崴以及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两岸三地的文艺明星都在邀请之列,众明星将携手各民族青少年踏歌起舞,欢歌盛世,以飞扬的表演告诉世界,九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程,三十年来伟大时代神奇的变化,一面永远鲜红的旗帜将引领我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继往开来,胜利前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