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舞剧《孔雀》后退出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3:10  广州日报
杨丽萍:舞剧《孔雀》后退出舞台
杨丽萍(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林芳)前晚,一年一度的“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京举行,演员葛优、舞蹈家杨丽萍和网球运动员李娜、“天河一号”研发团队等获得了“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终身成就奖则颁给了已经九十六岁高龄的著名翻译家沙博理。

  接受采访时杨丽萍透露,她正把自己的成名作《雀之灵》改编成舞剧《孔雀》,这将成为她的最后一部作品。“大家都是通过孔雀舞认识我,创作新舞剧《孔雀》,算是一个圆满的轮回,以后舞台要更多地交给年轻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