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佩里新曲夺冠超Gaga 造型比拼到指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1:03  信息时报
凯蒂的发型也被指和Gaga雷同,不过歌迷赞凯蒂很漂亮。 凯蒂的发型也被指和Gaga雷同,不过歌迷赞凯蒂很漂亮。
Gaga新曲造型 Gaga新曲造型
凯蒂在MV中植入太阳眼镜广告 凯蒂在MV中植入太阳眼镜广告
坎耶-韦斯特是凯蒂这次成功变身的重要推手 坎耶-韦斯特是凯蒂这次成功变身的重要推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自从“雷帝”Lady Gaga在2月的格莱美演唱新歌《Born This Way》后,她一直在全美公告牌热门单曲榜中风光无限,雄霸六周冠军。不过,Gaga在MV中的菱角脸和扮演丧尸外星人的风头本周迅速被凯蒂-佩里盖过,凯蒂-佩里与坎耶-韦斯特合作的《E.T.》顺利从亚军上升到本周第一名,把冠军Gaga拉下 视频:凯蒂-佩里联手坎耶新单曲 每一秒都新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马。这位当红流行女歌手成为十年来首位一张专辑诞生4首冠军单曲的女艺人。除此之外,《E.T.》的MV前日在美国首播,同样大打科幻、宇宙牌,化身外星女王的她,造型前卫,MV在网上曝光不到24小时,点阅人次已逼近34万大关,获得一片赞美声,许多网友认为凯蒂造型非常有太空感、高端,大大颠覆以往“水果妹”(指她以前老爱把自己打扮成各种水果和糖果)的形象,甚至比《Born This Way》还惊艳,凯蒂一直被抨击抄袭Gaga,但这次能“抄”成第一名,Gaga恐怕也要叫声:Oh,My Lady Gaga了。

  PK Gaga

  造型一路比拼到指甲

  从来钟爱搞怪造型的凯蒂几乎与Gaga同时走红于美国流行乐坛。入行之时,曾有美国单曲榜七连冠之后,又霸占英国单曲榜四周的好成绩。麦当娜都成了她的粉丝,一度被封为流行音乐新人王。不过随后她老被指责抄袭Gaga,Gaga在MV里穿机关枪造型的圆锥形Bra,凯蒂就戴做成樱桃蛋糕形状的Bra,Bra还都能喷出白色礼花弹。这次她们又不约而同选择了向地球环境发出警告的外星女王的角色。

  《E.T.》宣扬环保议题,描述身为外星人的她,来到充满垃圾、废料的地球,幻化成人类模样,看见地球人过去掠杀野生动物、破坏环境的历史,最后她亲吻一个残破的机器人,赋予机器人生命,她则变成半人半羊的“牧神”,两人谈起恋爱。

  造型方面,相比较而言以往多为甜妞造型的凯蒂这次变化更大一些,化身魔幻外星人出现猫一样的蓝色瞳孔,粉色鱼鳞皮肤,紫色的双唇,羚羊般的发型,不变的粉紫主题仍然能看出蝴蝶、蛇、鹿等动物化的特征。Gaga有怪异菱角脸,凯蒂也有半人半羊身;GAGA有粉红色假发,凯蒂夸张的编发造型更有女王味道,两人甚至连指甲都装上了贴片,不同的是Gaga是惊悚黑色,凯蒂的是华丽金色。

  凯蒂这个MV连Gaga的歌迷们看了都赞美说:“在空中翻飞的特效画面很美,妆容很未来感。凯蒂造型太惊艳了。”相比Gaga《Born This Way》过于惊骇的骷髅头造型与MV色彩的阴沉、冷调,凯蒂仍保留了一丝甜美元素,迎合大众的胃口。

  PK 布兰妮

  暗讽布兰妮MV没格调

  小甜甜布兰妮最近推出的新歌《Hold It Against Me》的MV中走的也是科幻路线,虽然很华丽,但MV中出现了索尼音乐、Radiance香水、浮生如梦化妆品(Make up Forever)等品牌的植入广告,布兰妮虽然从中赚了50万美元,但也让MV受到一定负面影响。

  凯蒂最近在推特上称:艺人应该坚持并创作出一些有品位的MV,所拍摄的MV应该是充满“格调与优雅”的。“艺人所拍摄的MV应该具备创造力,可是一些艺人根本就不在乎这点,你明白我说的是哪些作品。”根据媒体揣测,佩里的这句话是将矛头直指布兰妮最新发行的MV。不过,也许媒体的猜测给佩里增加了很大的压力,凯蒂立即出面澄清表示她绝不是针对自己的流行音乐同行,我希望媒体能够不要再挑拨艺人之间的关系以增加你们的关注度。”而有网友表示,其实凯蒂在《E.T.》的MV中也有很无厘头的植入广告,譬如片段中她戴着Vogue Eyewear的太阳眼镜,还给了品牌特写,但剧情明明是说到世界末日的,有网友表示:“这个广告植入也真是奇怪,告诉大家即使地球毁灭,我们的眼镜也完好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