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不满演唱会座位安排 郑少秋罕见拂袖而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30  新浪娱乐
汪明荃与郑少秋在台上合唱 汪明荃与郑少秋在台上合唱
秋官被问到有关邓光荣的问题时脸色变得难看 秋官被问到有关邓光荣的问题时脸色变得难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3场《郑少秋·汪明荃·喜多郎新纪元2011演唱会》前晚(4月2日)圆满结束,两人在台上手牵着手唱情歌,互相赞美;但是当汪明荃出场个人演出时,突然说老板偏帮郑少秋,安排郑少秋的粉丝坐在前排,她的粉丝只能坐在侧面的位置。汪明荃在庆功宴完成祝酒仪式后便离场,并没有接受访问。郑少秋表示没听闻汪明荃为粉丝的座位而不满,她相信汪明荃不会因此而杯葛离场。当问及郑少秋与邓光荣恩怨,郑少秋罕有地黑脸拂袖而去。

  问及女儿郑欣宜和邓光荣因沈殿霞(肥姐)追悼会而反目,郑少秋闻言黑脸表示不作回应。至于会否因邓光荣逝世,他与大哥的事会一笔勾销?向来圆滑的郑少秋罕有地黑脸,他表示记者不要太过分,说完后便拂袖而去。

  郑少秋与汪明荃前晚(4月2日)如常合唱,但是当汪明荃独自在上台表演时,忽然感慨地说:“4月4日是我入行44年,今晚有些感触,我不明白为何会有分化场面出现,不明白老板对郑少秋那么好,郑少秋的粉丝可以全部买到前排中间的位置,我的粉丝却只能买到侧面的位置。门票是我不能控制的,希望大家互相支持,多谢郑少秋的粉丝很有风度,帮我举牌。”

  汪明荃不满粉丝座位差

  庆功宴上,汪明荃与郑少秋、老板邱亚葵在台上祝酒,并宣布筹到约10万元送给日本灾民,喜多郎代表日本感谢。汪明荃用日文对喜多郎说日本加油。完成仪式后,汪明荃立刻离场,追问她为何不做访问?她表示很疲累,但是她仍与粉丝大合照,然后坐上罗家英的车离开。郑少秋被问汪明荃是否因他的粉丝抢到前排的位置而生气?郑少秋说:“汪明荃没有向我提及此事,她不接受你们访问,也就是说你们得罪她。”

  当年沈殿霞逝世追悼会上,邓光荣向郑少秋问罪,还大声说“阿秋你上来”,令郑少秋十分尴尬,有指郑欣宜与邓光荣也因此而反目。问邓光荣逝世一事,郑少秋沉声地说:“看到新闻,很难过。”有指郑欣宜与邓光荣不和,郑少秋闻言开始黑脸:“不回应。”是否邓光荣去世后,那件事便一笔勾销?郑少秋表示不回应。至于他会否出席丧礼?郑少秋脸色再一沉说:“不回应。”有指他平时不是这样,郑少秋立刻站起来黑脸说:“你知就好,不要太过分。”然后就拂袖而去。

  老板邱亚葵道歉

  对于郑少秋粉丝的座位比汪明荃的好,老板邱亚葵回应:“在第一晚完场后,汪明荃在后台问我,但第二晚已没有再问。因为假期关系,不知道内部订购及公开卖票的情况,我会跟进。如果因此而令汪明荃不快,我会道歉。稍后我们仍有合作事宜,会推出演唱会DVD,汪明荃也会参与选歌。6月中,她与郑少秋会到新加坡举行演唱会,但没有喜多郎。”(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