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当当筹备新专辑 《太阳》打造民歌新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1:57  新浪娱乐
歌手严当当 歌手严当当

  新浪娱乐讯 当红青年歌唱家严当当计划于4月底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向着太阳歌唱》,据悉,新专辑采用新歌加经典的精选模式,为翘首企盼的歌迷奉献了一道民歌饕餮盛宴,也让大家见证了严当当在新民歌领域的成长和变化。

  新专辑突破民歌界限 风格多元化

  新专辑在歌曲的选择和编排上力求与众不同,暗藏了很多惊喜,制作团队将专辑中的老歌部分重新做了编曲,融入了除民歌之外的其他流行的音乐风格,而在新歌的创作上,则突出了民歌的原汁原味,鼓励严当当抛掉一切技巧与方法的束缚,用最原始的唱腔来表达,呈现出不加任何修饰,如同在山间自由放歌的天然姿态。这种 “老歌新唱,新歌返古”的全新概念,让不少歌迷和业内人士大呼新鲜,直言对新专辑充满了期待。

  严当当表示距离上次专辑这么长的时间里,一直没有停歇,不断的为新专辑做着努力和尝试,现在看到成品即将出炉,非常激动,更多的是感恩,这是幕后的工作人员呕心沥血不眠不休为歌迷献上的礼物。

  清明节不忘环保,呼吁祭祖文明化

  4月4日清明节马上到来,严当当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家乡祭祖,同时也不忘自己“绿色环保大使”与“消防安全大使”的双料身份,呼吁大家在祭祖的过程中,注意安全,讲求文明,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伤害。特别要小心的清明节火灾的发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