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出专辑后接受专访 大谈前夫与私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5:33  新浪娱乐
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 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加拿大魔女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的个人第四张专辑个人专辑《Goodbye Lullaby》已经发行。近日,她接受了一家媒体专访,谈到了帮助她制作专辑的前夫德里克(Deryck),新专辑背后的个人私生活以及她对于钱妞凯莎(Ke$ha)与凯蒂-佩里(Katy Perry)等人的看法。

  早在一年之前,艾薇儿便已完成了她个人第四张专辑中所有歌曲的创作。然而她的厂牌RCA唱片公司对于这张新专辑毫无兴趣,因为专辑中有大量的原声吉他抒情歌曲。艾薇儿说到当时唱片公司的反应:“嗯,你是否可以再制作一张专辑,一张更具现代感的音乐。”如今艾薇儿在说到这件事时,仍显得很不高兴:“他们这样说真伤我的感情,他们应该说:‘我们为你感到自豪!’”

  在新专辑《Goodbye Lullaby》中,26岁的艾薇儿采用了一种折衷的办法来对待唱片公司:柔情歌曲《Remember When》与《Darlin》穿插在整张专辑之中。而属于传统艾薇儿摇滚风格新专辑的第一支单曲《What the Hell》与《Wish You Were Here》等则是由瑞典金牌制作人马克思-马丁(Max Martin)操刀制作,作为主打歌曲出现在专辑中。

  艾薇儿新专辑中最神秘的地方莫过于其中的半数歌曲都是由其前夫,来自Sum 41乐队的德里克-惠布利(Deryck Whibley)担任制作,而二人则是在去年才刚刚离了婚。艾薇儿说到:“所有人总会对我们之间仍如此亲密而惊讶。他们对此的反应往往是:真的吗?”

  专访全文内容如下:

  Q(问):单曲《Goodbye Lullaby》是一张明显的分手专辑,而你与所分手的那人完成其中的大部分的歌曲,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A(答):德里克(Deryck)是我所认识人中最有才华的一位。他能够胜任音乐制作与混音师,同时他还能演奏吉他和贝斯。我不会说这是一张分手专辑,这张专辑是关于人生的,我带着不要去在专辑中留下任何生活细节的想法去写歌。人们会根据我所写的内容进行猜想,但他们仍会对于其中一些歌曲背后所讲述的故事而感到惊讶。

  Q:那么在歌词“昨晚我失去知觉/我在想/你在我的酒中加入了什么?”中的个人经历又是怎样的呢?

  A:我在这张专辑中加入了很多有趣,好玩的内容。其中的一些歌词并非源自我真实的生活经历。好比说这句歌词‘我与你的朋友一同外出约会’,这件事情很显然没有发生过,我仅仅是觉得这样的歌词很有趣。

  Q: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德里克的场景?

  A:我在同他初次见面后,便与他一同出去约会了。在酒吧中,他给了我一杯Jager,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品尝这种味道的酒。我仍记得自己当时系着领带,当时的我还是17岁。正当我准备走出酒吧的时候,我看见Nickelback乐队的Chad走了进来!这难道不是很有趣事。

  Q:你在洛杉矶的房子现在是什么样子?

  A:那栋房子位于Bel-Air地区。我为自己的房子设计了装修风格,那是一桩具有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哥特城堡。窗户上则布满了红色的丝绒窗帘,我的卧室以粉色与黑色为主,浴室则是完全的Hello Kitty风格,我拥有一台巨大的粉色沙发和一个金色的古董卧榻。

  Q:你的住所是否有很多的大房间?

  A:是的,我没打算就此事撒谎,整座房子大概有1万2千平方英尺。房间是如此的大,以至于经常会吓到我自己。到了晚上,我会点燃蜡烛,然后放一些爵士乐听,平时我也喜欢自己下厨做饭。

  Q:你擅长做什么样的美食?

  A:家乡的菠菜与奶油馅饼,加上一些酱汁。每次吃这些,我都会在外面买一些酒!我喜欢在做饭的同时让电视放着音乐台。我喜欢听Radiohead酷玩(Coldplay)的音乐。同时我喜欢去一些牛排餐厅或者是比弗利山餐厅,在那儿可以听到非常不错的钢琴演奏。我认为这会给我带来放松,也非常的浪漫。

  Q:你是如何看待钱妞Ke$ha与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

  A:她们的音乐都非常的有趣。她们是可爱的人,钱妞曾经写过一些非常有趣的歌词,而这些歌词会让我想起来自己在为歌曲《Girlfriend》作词时候的感觉,她的歌词经常会让我想到自己。

  Q:你希望自己成名,如今成名的生活是否是你最初所想象的那样?

  A:最初我仅仅是想在人群前歌唱。我来自加拿大的一座无名的小镇,那里与世隔绝。我之所以走到今天这步,是我努力工作的结果。

  Q:你是否想念自己在渥太华Napanee的家乡?

  A:我现在还常会怀念那里的披萨店,当时我在那家披萨店中第一次翻唱了一首滚石乐队的歌曲。如今的那里已经成为很多乐迷向往的一个地方,在那儿他们可以享受到“艾薇儿披萨”,我则可以终生在那里吃到免费的这种披萨。(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