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辛博上海带病签售 透露将推出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5:43  新浪娱乐
付辛博上海签售个人写真集 付辛博上海签售个人写真集
与粉丝合影 与粉丝合影
带病为歌迷签售 带病为歌迷签售

  新浪娱乐讯 正式加盟金牌大风重新出发的付辛博,近日推出自己的个人首本写真《暂停的时光》。继首站重庆签售狂签数千本,卖到全城断货后,4月3日(周日)下午付辛博马不停蹄来上海,在市中心的豫城时尚举办《暂停的时光》上海大型签售会。虽然当天上海气温骤降10度,但现场粉丝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布满全场的粉丝气球,人山人海的支持阵势,让所有人都领略了付辛博的魅力和号召力。

  不过因为气温变化以及连日忙碌的工作,付辛博一到上海就感冒发烧,但粉丝们的强势力挺让付辛博倍感温暖,笑称一见到粉丝就好像吃了灵丹妙药,坚持抱病上阵感谢粉丝们的支持,现场连续签售2000余册写真回馈粉丝厚爱。

  在签售过程中,付辛博还和现场粉丝大玩互动,现场接受粉丝们的点唱要求。一边签名一边拿着麦克风现场清唱了早前生日会时写给歌迷的新歌《护腕》,以及拿手又应景的歌曲《新不了情》、《痴心绝对》,而场下歌迷也跟着齐声大合唱,场面热情而温馨。而主办方也在商场的大屏幕上架起了微博互动的大屏幕,让现场以及场外的粉丝都能在第一时间感受热烈的气氛,而付辛博高涨的人气,也让“付辛博”以及“暂停的时光”瞬间登上了当天新浪微博的一小时热门话题榜。

  在签售会上,付辛博透露了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也将很快进入制作准备期,非常期待能尽快同歌迷们分享自己在音乐上的成长与改变,下回签售的时候一起来大合唱新专辑中的歌。在被问及新专辑会尝试何种风格时,付辛博期待地表示,希望能在新专辑里挑战唱功,同时也可能会加入一些舞曲的元素。“希望在新专辑出来后,大家对我的印象不仅仅是停留在偶像艺人,同时也是一名唱跳俱佳的歌手。”同时,付辛博也透露今年可能会再接戏剧的想法。

  作为标志付辛博崭新音乐历程的开山作品,写真《暂停的时光》不计成本全程远赴海外取景拍摄,7天游历6座城市的高容量取景,让这段暂停的时光拥有了极高的密度和内涵,充分证明了在制作上的诚意。而出境拍摄的体验对于付辛博来说,与其说是一次异国旅游或者出外景工作,倒不如说是一次寻找自我的全新旅程——寻找自我,发掘自我,找出不与人知的隐藏面以及焕然一新的另一面。

  同时写真集也忠实记录了那段时期的点点滴滴。在这过去的半年间,虽然曝光率不及从前,但对于付辛博来说,这段日子的清静却比任何簇拥包围下的喧嚣更有价值,因为他有了透彻思考的空间来专注于生活与事业。坦率的付辛博坦承过去的半年遭遇了事业的瓶颈期,其间还做出了在音乐上的重大改变决策。以个人歌手身份发行的首本写真应运而生,犹如一个封印,将过去的时光珍藏,也让未来尽情铺展。就像日剧《悠长假期》中所言:“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也让付辛博对自己的“纠结”有了这样释然的感觉:“人生需要急刹车。顺境时,更是。暂停,是为了更好的前进。”

  付辛博也将这本写真集当做自己全新旅程的一个里程碑:“这本写真集忠实记录了我在那段闲得发慌的日子里的状态。离开熟悉的环境,借助异国他乡的神奇疗效缓解纠结。我看到自己的音乐道路还很长很远,这本写真集为我的过去树立起一个标志,也为我的未来指引了方向。我知道,绕过这个转角,前面的道路更加海阔天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