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不满粉丝座位不好 演唱会庆功拒绝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3:00  东方早报
阿姐在台上表演做足100分 阿姐在台上表演做足100分
阿姐走近粉丝,面带歉意。 阿姐走近粉丝,面带歉意。
阿姐与粉丝合照后回家。 阿姐与粉丝合照后回家。

  关系人:汪明荃 & 郑少秋

  事缘:粉丝看演出座位有别

  结果:阿姐明怨,秋官愕然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秋官)、汪明荃(阿姐)和喜多郎近日完成三场红馆演唱会,阿姐为其Fans座位不及秋官Fans的座位好而不快。虽然她在台上表示当全场人都是她的歌迷,又做完所有庆功仪式,但她不做访问、不通知大会便悄悄走人,可见她确实不快。

  除薛家燕和杨千嬅外,城中名人赵世曾亦偕女伴欣赏,其旧情人姚炜与赌王四太梁安琪也有捧场。喜多郎以英语感谢香港人为日本举办赈灾音乐会,并坚信日本人会慢慢复原。演出虽成功,但阿姐相当不快,皆因三场演唱会中,秋官的Fans都坐在台前正中位置,但阿姐Fans的座位只在舞台侧面的后排。尾场当晚,阿姐在台上说:“4月是我入行44年,今日有点感触,点解Fans要分党派?唔可以互相帮忙?”她对着秋官的Fans说:“你们的票老板分给你们中间位系好靓,有时事情唔到我控制,我以为咁多年后Fans可以互相支持,多谢你们咁有风度,希望今晚得到秋官Fans的支持,我当全场人都系我Fans。”观众即拍手附和。事后阿姐由老公罗家英陪同出席庆功,做完仪式才在大会不知情下离场。记者追问她为何不受访,她说:“我很累要休息。”她与Fans合照后才由家英哥开车回家。后来秋官得悉阿姐已走,表示愕然:“她唔讲嘢,我都唔敢讲,我都唔做(采访)啦。”记者几经要求下他才继续受访,问他知不知道阿姐吃醋,秋官说:“你们惹怒她?”后听闻是座位问题,秋官否认为Fans安排买票,他说:“可能他们早买票,哪有说霸位就霸位,等我先了解一下。”秋官也说阿姐没向他投诉,“她看见我不知几开心,好风骚。”

  而谈到邓光荣去世,有指女儿欣宜为他与邓光荣反目,秋官板着脸说:“唔回应。”有记者直言秋官很少不回应,秋官顿时黑面扯火说:“你知道就好,唔好咁过分,还有什么想问?”即令全场无声,秋官即起身走人。

  演唱会负责人丘亚葵则承认:“第一晚唱完阿姐就有问为何Fans的位置咁靠后,我都要了解一下。Fans很神通广大,厉害到票比赞助商的票还好。如果真系我们错,会道歉。”(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