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小黄奕”原是文艺兵 准备穿军装唱红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7:07  新浪娱乐
“小黄奕”刘馨蔓 “小黄奕”刘馨蔓

  点此进入刘馨蔓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报名第一天里,豹纹外套搭黑丝袜的刘馨蔓可是当天的时尚焦点,随后在《挑战麦克风》现场的清唱,得分也不错,当时“挑麦”节目组的导演就很看好她,笑言一定要微博@她,果然两天后,刘馨蔓真的成为了“最人气印象女声”,直接晋级500强。

  已经回到衡阳为海选做准备的刘馨蔓,没想到自己会成为这个幸运的人,“我还在为海选唱什么歌而烦恼呢,没想到不用海选就可以直接进到预选赛,真是太意外了。”

  外型很像明星黄奕的刘馨蔓,报名快女开通微博后,很快就有了自己的粉丝和贴吧。“都是喜欢和关心我的朋友为我做的,她们笑称我的粉丝就叫做藤蔓,表示一直不离不弃地支持我的意思。”

  现在的刘馨蔓还没有成为公众人物的感觉,“我只想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刘馨蔓实力不错,07年加入中央警卫团成为一名优秀的文艺兵,先后参加过很多次演出,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和舞蹈演唱功底,09年退伍后就待业在家准备找工作。

  “这时候看到快女启动了,之前就关注过快女,不过那时候不对有规定不能参加这些外面的活动,这次我就不想再错过了。”刘馨蔓告诉记者,她在预选赛之前还会回北京一次,准备回部队跟老领导借一下当文艺兵时的军装。

  “如果能借到的话,我想穿着陪我一起成长的军长去参加预选赛,让它见证我对音乐梦想的追求。”刘馨蔓说,穿着军装自然不好唱流行歌曲,“所以我有可能会选择唱咱部队的歌曲,让评委觉得有些特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