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象女声”郑好当笔亲6年 进50强再告知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7:09  新浪娱乐
郑好 郑好

  新浪娱乐讯 接到采访的电话前一分钟,刚刚出炉的“最人气印象女声”郑好刚刚在微博上织完一条微博,内容是感谢大家的关注,自己会继续努力。

  坦言今年报名比往年更从容

  “真的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印象女声。”郑好激动地在电话中说,恨不得用咆哮体来表达此刻激动的心情。之前郑好一只直在经验经营自己的新浪微博,但没想到自己的人气在微博上也那么高。

  “现在,我只能说在快女的舞台上,真是没有什么不可能,下一秒,如果自己不去尝试,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郑好很庆幸自己再次报名“快女”。她告诉记者在2009年的时候才曾经报名长沙唱区,“不过后来有事,只填了张表就走了,唱都没唱一下,还真遗憾。”

  这次听说“快女”启动了,郑好马上来报名。“感觉今年报名比09年从容多了,不用报完名就现场唱歌,导演组给了我们几天的准备时间,让我自信多了。”

  当了6年笔亲 还没习惯被众人关注

  郑好告诉记者,自己还真没想过能够在比赛的舞台上走多远,“其实我一直都只是个追星族,我喜欢周笔畅,当笔亲已经6年了,我还喜欢郑允浩、武艺、林俊杰,也许我不是很优秀的‘快女’选手,但我会是最好的粉丝。”

  说到自己喜欢的明星,郑好语气中充满自豪和开心。今天突然成为幸运的“印象女声”,一下子被那么多人关注,习惯当粉丝的郑好一下子还没适应过来。

  “不过,我会珍惜朋友们对我的关注,希望能在这个舞台上走得远一点,多些机会去了解当年笔笔是怎么走过来的,体会一下她参赛的酸甜苦辣。”

  进入50强再告知父母报名“快女”

  这次参加比赛,郑好是瞒着父母来报名的。“也不是担心他们反对,只是现在还没做出成绩来,还不想让他们操心。如果有机会能够进入50强,再告诉他们我的决定,给他们一个惊喜。”

  直接进入预选赛的郑好,因为不是学音乐专业出身,对自己的唱功还不是特别自信,所以也准备在4月10号之前向身边学音乐的朋友讨教发声练习,“希望临阵磨枪再加上我对音乐的感觉,能够在预选赛中有不错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