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组合t.A.T.u解散 混音专辑成绝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7:43  新浪娱乐
t.A.T.u组合宣布解散 t.A.T.u组合宣布解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流行二人美少女组合t.A.T.u于当地时间3月29日发行了混音专辑《Waste Management Remixes》后,于当地时间4月4日对外正式宣布:t.A.T.u组合将正式解散。解散后的二人将选择单飞,继续其个人演唱事业。

  该组合的成员之一凯蒂娜(Katina)对公告牌网站表示:“在最近的两年之中,我们二人都忙碌于个人事业。而这(解散)也是一个合理的结局,是时候向前迈出一步了。”凯蒂娜于1999年联手另一位俄罗斯美女歌手尤利娅-沃尔科娃(Yulia Volkova),在莫斯科组建了t.A.T.u演唱组合。

  这对俄罗斯少女组合在2000年初期成功打入主流并大获成功,在为知名单曲《All The Things She Said》所拍摄的MV中,由于有两位女歌手互相亲吻的镜头,从而在Youtube上取得了超过了千万的点击率。发行于2002年的专辑《200 km/h in the Wrong Lane》因收录了这支单曲以及另一首金曲《Not Gonna Get Us》而凯歌高奏,总共在全美取得了83万1千张的销量。

  凯蒂娜表示:“人们将会因为那些好听的歌曲而记住我们。表达自由,不受束缚,这绝不应该是我们所畏惧的事情。尽管大多数人先是看到两位女孩之间彼此亲吻的镜头,然而他们很快便被其中的音乐所吸引。”在t.A.T.u组合解体之前,互联网上流传着一位匿名制作人所混音的发行于2009年的专辑《Waste Management》。对其中的14首歌曲进行了剪切,并加入了管弦乐伴奏。而t.A.T.u决定邀请制作人将重新混音后的专辑进行发行。

  尽管刚刚发行了混音专辑,但t.A.T.u组合的两位少女凯蒂娜与沃尔科娃还是决定单独发展。据凯蒂娜透露,她目前已经开始了流行摇滚歌曲的尝试,并自己创作了一些新歌曲。她并没有排除t.A.T.u重组的可能,但是她表示t.A.T.u将不会在近期内重组。凯蒂娜表示:“也许在十年之后,我们再联系的时候会说:‘嗨,让我们一起在做点事情吧。’但是我并不清楚这是否会发生。目前我的脑海中还无法想象出自己的个人事业是否会像t.A.T.u这样成功,但是我希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