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化石”鲍勃-迪伦今晚北京工体开唱

“活化石”鲍勃-迪伦今晚北京工体开唱
鲍勃-迪伦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忆)他曾被《时代》杂志评为20世纪一百位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他是全世界乐迷最喜爱的民谣诗人;他是世界摇滚乐的“活化石”……今晚,这位被誉为20世纪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歌手———鲍勃·迪伦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亮相。届时,这位世界摇滚乐的“活化石”将为北京的歌迷带来那些你熟悉或陌生的经典歌曲。

  鲍勃·迪伦是美国乃至世界流行音乐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尽管他对美国社会和音乐界的重大影响大都发生在上世纪60年代,但他在音乐界一直享有极高的地位和声誉。他将诗歌化的歌词与音乐旋律完美结合,无论音乐曲风如何变幻,鲍勃·迪伦至今仍被不少人认为是难以超越的巅峰。在过往几十年中,鲍勃·迪伦曾推出50多张专辑,他被《时代》杂志誉为20世纪一百位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尽管已经70岁,但他对自己的表演所拥有的自信,不比任何一位年轻音乐人少,“这场独一无二的演出,将集简单与虚幻于一身。”鲍伯·迪伦将以最轻松的心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鲍勃·迪伦不仅是音乐家、诗人,还是一名颇具想象力的画家,他的绘画生涯从上世纪60年代末就开始了。1994年,鲍勃·迪伦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画册《Drawn Blank》,但直到十几年后才得到德国一家画廊老板慕辛格的赏识,于2007年为他举办了个人画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