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新歌《对不起 只是忽然很想你》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00  新浪娱乐
李宇春全新造型 李宇春全新造型
李宇春干练造型 李宇春干练造型
李宇春文艺范儿 李宇春文艺范儿
李宇春 李宇春

  >>点此试听:李宇春--《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李宇春推出2011年最新专辑第二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该曲由李宇春填词,是“春式轻舞曲”的代表之作。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李宇春不再歌颂自己的世界,转而呈现不为人知的调皮和细腻。

  “一杯咖啡,一场电影,都会牵引,无影无形,你的身影,随时随心”,《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歌曲结构分明,朗朗上口,歌词意境铺陈由景入情,拿捏得恰到好处,而活泼轻快的旋律让想念不再是单相思的、痛苦的、压抑的,而是微微伤感又荡漾着喜悦和期待的。李宇春说,这首歌是自己在拥堵的路上坐在车里无聊突然得到的灵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